撷月

【冰秋,冰九】奇葩的20问

甜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)“你最害怕对方......?”

冰哥:“我,怕他?”(冷笑)

沈九:“......想死?”(C:小九的痛我们都知道)

沈清秋:“在我面前哭。”

冰妹:“QAQ,师尊嫌弃我。”(画面太美请自行想象)

沈清秋:“好好答题。”

冰妹:“(擦擦脸)怕师尊不要我。”

(2)“对方送过什么定情信物?”

冰哥:“没有。”

沈九:“他送别人倒是送了一堆。”

冰哥:“你吃醋了。”

沈九:“不,你想多了。”

冰妹:“玉观音。”

沈清秋:“那是系......”

冰妹:“师尊~”

沈清秋:“他便是送给我最好的定情信物。”

冰妹:“师尊也是我最好的信物。”

(3)如果师尊想要上你,你会同意吗?冰哥:“他敢。”

沈九:“上你?报歉,我 嫌 脏。”

冰妹:“只要师尊想要,我自然可以,师尊要不今晚试试?

沈清秋:“这问题能过吗?”

(4)“若有天对方要走,你会说?”

冰哥:“什么都不用说,腿没了就哪里都去不了了。”

沈九“(颤颤了颤)让他敢快滚,别回来了,有多远滚多远。”

冰妹:“师尊才不会离开我。对吧,师尊。”

沈清秋:“为师自然不会离开你。”

冰妹:“师尊对我真好。”

(5)“如果和对方吵架了,你会怎么哄他。”

冰哥:“扯断四肢,关起起来让他好好反省。”

沈九:“......过过过。”

冰妹:“我和师尊是不会架的。”

沈清秋:“同上。”

(6)“你对对方做时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?”

冰哥:“没有在拜入他门下就把他给强(一哔)了。”

沈九:“我当时就应该把你给一刀捅死。”

冰妹:“(脸红).......没了解情况就把师尊关起来了。”(C:其你也和冰哥想的一样吧)

沈清秋:“(摸摸冰妹的头)没事为师就就原谅你了,为师也有错,没能察觉你的心意,但要数最后悔的,那因该他推在无间深渊。”

(7)“通常上(chuang)是谁先提起的。”

冰哥:“自然是我,不过想要他主动的话也不是不行。”(C:我感觉沈九的眼神能杀人)

眼睛能杀人的沈九:“(咬牙切齿)你 休 想。”

冰妹:“我。”

沈清秋:“自然是他。”

(8)“早上起来对对方说的第一句是?”

冰哥:“起来吃早饭。”

沈九:“小畜牲。”

冰妹:“师尊~,早上好。”

沈清秋:“嗯,早上好。”

(9)“师尊们觉的徒弟的床技怎么样?”

沈九:“滚。”(C:QAQ好凶)

沈清秋:“过。”

洛冰河:“师尊我技术真的很差吗?”

沈清秋:“还......可以吧。”(我能说实话吗)

冰妹:“师尊~”

(10)“你知道对方最喜欢什么吗?”

冰哥:“我。”

沈九:“小畜牲,谁给你的自信。”

冰哥:“我啊。”

沈九:“小畜牲我¥&:;/-$&):$):)......”

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冰妹:“师尊也最喜欢我吗?”

沈清秋:“嗯。”

冰妹:“我也最喜欢师尊了。”

(11)“如果能实现你3个愿望,但这3个愿望不能改变过去。”

冰哥:“让他喜欢我。(指着沈九)”

沈九:“你想的美,我......想让他死(指着冰哥),然后在给我一屋子的扇子。”

冰妹:“我只要师尊喜欢我就行了。”

沈清秋:“为师帮你实现。”

冰妹:“(脸红)其实......弟子还有一个愿望,捆仙......”

沈清秋:“打住,这个不行。”

冰妹:“QAQ(被师尊瞪了一眼后抹抹泪),那师尊想要什么。”

沈清秋:“你平安就好。”

冰妹:“师尊~嘤嘤嘤。”

(12)“你有因为对方而落泪吗?”

冰哥:“没有。”

(C:就怪,是哪个人被师尊罚了之后偷偷躲起来哭的。)

沈九:“你 觉 得 呢 !”

(C:好吓人)

沈清秋:“没......”

冰妹:“师尊在圣陵救我...”(看一眼沈清秋)

沈清秋:“......嗯。(如果我说不你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吧。)不过冰河这个就不用回答了吧。”

(C:我们慬)

(13)“如果对方受伤了,你会......”

冰哥:“让太医治好他。”

沈九:“一剑捅死他,也就只有他会让我受伤。”

冰妹:“师尊在我这里是不会受伤的。

沈清秋:“有谁能伤的了他?”

(C:当我没问。)

(14)“你觉得对方字迹如何。”

冰哥:“挺好的。”

沈九:“小畜牲的字能写的多好看。”

冰妹:“师尊的字当然是最好看的。”

沈清秋:“我教出来的徒弟差吗。”

冰妹:“师尊~”

(15)“你觉得自己和对方哪个更历害。”

冰哥:“肯定是我啊,不管在哪里都是(坏笑)。”仿佛下一刻要把面前的人吃的骨头渣子都不剩。

沈九:“滚。”说着就是一拳。

冰哥:“你敢打我,看来最近是把你惯坏了。”

(场面太过暴力)哔--------------------

师尊的小迷妹洛冰河:“师尊最历害了。”

沈清秋:“嗯,你也就比我差一点。”(摸摸冰妹的头)

(16)“假如对方在青楼被你找到,你会......”

冰哥:“难道我还满足不了他。”(思考中ing

(C:不,你的出发点错了)

沈九:“呵,他敢。”

冰妹:“师尊不会不要我的对吧?"

沈清秋:“不会。”

冰妹:“师尊对我真好(你要是敢去的话我们就离婚)。”

(17)“两个师尊你最想要哪个。

冰哥:“当然是......”

沈九:“小畜牲你敢不要我试试。”

冰哥:“我话还没说完,宝贝你这么激动作甚。”

沈九:“小畜牲滚远点,我还不你呢。”(转过头生气)

冰哥:“(凑过去。)要你,自然是要我家小九的。”(媳妇生气了在线等急)

(C:还不是你惹的)

沈九:“哼。”

冰妹:“我当然是要我家的师尊。”

(18)“在自己心中对方是什么样的?”

冰哥:“张牙舞爪。”

沈九:“?!!小畜牲你想死吗?

冰哥:“怎么?我说的不对吗,小野猫(咬耳朵)?”

于是冰哥那帅气的脸上多了条爪痕。

冰妹:“韦编三绝 才高八斗 学富五车 饱读诗书 学识渊博 学贯天人 才华横溢 满腹经纶 博览群书 博闻强记 博古通今 博学多才 通晓古今......”

沈清秋:“挺...帅的,我也没你说的那么历害。”

冰哥:“有的。”

(19)“喜欢对方身上的哪一优点?”

冰哥:“可爱。”

沈九:“小畜牲我¥@,/-¥/;@()......”

冰哥:“真可爱。”

(C:你对可爱是不是有什么误解?)

冰妹:“师尊身上哪一点我都喜欢。”

沈清秋:“同上。”

(20)“你和对方有什么誓言吗?”

冰哥:“这倒是没有,不过现在说一个也不迟。......师尊,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,无论这一世还是下一世还是永远.....”

沈九:“......嗯,永生永世我都陪着你。”

(吃狗粮吃饱的我)

沈清秋:“冰河,无论发生什么,师尊永远都在你身边。”

冰妹:“嗯,永远。”(热泪盈眶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观看


评论(1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