撷月

【冰九】悔(一)

慎入!!!

小学生文笔

人物归墨香

OOC归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文 


沈清秋死了。


知道这个消息后洛冰河必没有多惊㤉,那时他抱着小宫主正在欣赏着舞妓们跳舞。


小宫主听沈清秋死了,以为洛冰河会大怒一场,没有想道会是这样异常的平静。于是一个劲的讨好洛冰河,往他嘴里送各类吃食,直到洛冰河狠狠的瞪地了一眼,才作罢。


入夜,洛冰河左右都睡不着,心里还是在想沈清秋的事。(你明就很在意自家媳妇)


“就这么让他死了,未免也太便宜了点。”


于是他用了心魔回到了沈清秋7岁的时候。


“这是哪?”


沈清秋小时候就住在这里,不可能吧。


找了半天,他终于在角落里找到了沈清秋,他另一个小孩握着手,嘴里还喃喃着什么,于是洛冰河靠近了一点。


“七哥”


七哥,那是谁,和他握着手的那个吗?等等,这人怎么长的这么像岳清源,没时间想那么多了。


洛冰河把沈清秋抱起来,可那两只手死死不肯松开,洛冰河狠狠的打向了那沈清秋那只手,沈清秋立刻收回了手。


魔宫


洛冰河把沈清秋放在自己的床上,仔细的端详着他的脸。七岁的孩童五宫还没长开,幼嫩脸上尽是单纯,就像当年的洛冰河一样,所以当洛冰河看着沈清秋时也没有那么讨厌。


“沈清秋啊,沈清秋,你说我要怎么折磨你呢?”然后用心魔在手上划了道狰狞的口子,将天魔血往沈清秋嘴里灌。


“咳咳,唔......不要。”


洛冰河以为他要醒了,但沈清秋只是眉头紧皱,又小声呜咽了几声,又沉沉的睡去了。


“沈清秋,你说你什么时候才能醒啊?”


沈清秋当然不会回答他,可能是沈清秋从没睡过这么舒服的床,一直睡到午时(11点-13点)才醒。


“唔。”


“你醒了”这句话冷的吓人,仿佛要把沈清秋吃了一般。


沈清秋被吓到了,身子往被子里钻了钻。


“你怕我。”


“不怕。”


“那你躲什么?”


“......这是哪?”


“魔宫。”


沈清秋惊的脸色发青,急忙往后退,幼嫩的脸上满是惊恐,过了许久才开囗说三话。


“你......是魔族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,不吃人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知道我七哥在哪吗?”


“你七哥,不要你了,把你卖给我了。”


“怎么会,唔......哇。”


孩子哭了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


“骗你的,在哭把你吃了。”


“唔,不哭了。”


说完这句话后俩人接是沉默。


“为什么。”


“什么。”


“你不吃我,为什么。”


“我不喜欢吃人。”


“那你。”


“小屁孩哪来那么多废话,从今天开始你就跟着我。”也好让和来慢慢折磨你。


“哦。”


“那,去做午饭吧。”


“啊?可我.....”


“不做我只好吃你了。”


然后沈清秋就头也不会的跑去了厨房。


一个时辰后。


“你怎么这么慢。”其实洛冰河根本不饿,也不需要吃饭,只是让他等了那么久有点不爽罢了。


然后就见沈清秋端来了一碗黑色的物体,和一盘不明物体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心魔剑为什么能找到沈清秋呢,就当它有导航系统吧。


为什么一定要找个岁的小九,可能是因为沈清秋毁了洛冰河童年,所以洛冰河要报复沈清秋。


有错字请见谅


感谢观看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